今天簽家教,因為已經兩天沒怎麼睡了,很無力,就請『狼』去幫我簽,剛好她有出團;今天還是有拖『彰子』來,不過他滿喜歡家教的應該不錯啦XD。事後聽人家說整個活動很HIGH,討驗好後悔阿,其實我知道飯田很帥的說><!!!不過真的很累,我進去可能也HIGH不太起來吧,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那幾天的腰都不怎麼OK,可能是在家裡坐著玩電腦習慣了,沒有常常起來走動,下次漫博前要好好訓練一下體力XD!(之後狼傳簡訊說如果我不要簽名了賣他~我就說不可能XD!我最愛聲優嚕!)

 

之後彰子就去逛了,阿~我就去排等小影的,人家要妍希啦><!這次的版版是我最愛的海洋耶!可惜沒抽到,這次尖端國人我都抽三張,結果只中小影的......。下午排隊就跟『小楓』(現場認識的)和『炸醬兔』聊天,之後突然下雨了,棚子根本沒辦法躲,到最後就只好把我們放到館內,哈~我沒付門票的說XD(噓~不要說出去呀XD),不過整個排隊大亂,排在後面的變排前面,排在前面變排後面,我有跑去抗議一下,到最後我還是排到90幾號,因為去接我的朋友『精靈』和『雅』,雅還帶了一個朋友來,我就叫精靈隨便晃,請雅的朋友代簽,之後他們兩個一樣沒有付門票XD。

 

沒想到今天的心得這麼短XD,必竟事實上今天我只簽一張而已,其他時間都在發呆,不曉得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呆可以發?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