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因為很緊張怕會來不及,所以一個小時就醒一次= =。2點就起床開始準備,弄的滿快的,就想說開電腦,無聊就看一下露天,哇靠已經一堆人上架了,還有人來密我要不要買新條的(之後前後加起來好像有5個來問XD~我都回我有了~阿~我上面不是寫日本者佳嗎?!@@)

  弄一弄就趕僅上路了,我大概5點多到吧,和呆魚拉勒了一下後,就送她到捷運站。自己走回來時實在超恐怖的後面跟一個阿宅,穿短褲拉理拉塌的,頭低低的頭髮整個概住他的臉,好像好幾天沒洗頭了,因為一大早路上都沒其他人,害我嚇到用衝的,都已經夠累的了= =。

  之後『淑媛』就到了,大概9點『彰子』才來(喵~雖然偶訴硬坳你來的~可是妳也早一點麻~等一下後面說妳插隊我就ORZ了.....),這次我們是排第四個,秘書長看到我就說:「妳又來了」,之後進去驗票人員也一樣,他們也都傻眼的看著我,他們說:「不要衝,昨天很多人跌倒,很危險」,排我前後搶夏娜的說:「怎麽可能不衝,檔我者死XD」,今天也有記者不過是小貓兩三隻。

  一聽到:「好~放!」我們就開始爆衝,這次搶到的號碼是13~15號還是14~16吧?!不管嚕~反正有拿到就是了,不過怎麼先發簽名板麻,這樣不大好吧@@。

  我和彰子就到「keroro中配」排隊A區等,等到15分時,我就想不對,曼迪又來了,跟山口場一樣較我們自己進去,我還特別和他們公司說一次,還是再犯真是的= =!見到聲優我超高興的,超興奮的!聲優一出來我整個超HIGH的,既朴璐美、吉野裕行、山口勝平後(新條本來應該也會~不過當天累到無力...),VERY緊張的,都這麼有經驗的說XD。有一個人問我說:「妳是為了誰來的?」我說:「全部!」。『劉傑老師』那天一開口,全場尖叫聲連連,完全不輸日本聲優來,當天真的很高興,中配終於漸漸被大家所接受喜歡,不像以前一樣這麼排斥。到現在都很後悔沒握手,因為害羞(某:你麥假= =)。

還有『吳文民老師』我要跟你說聲:「抱歉!人家不是故意忘記你的......」,因為是『少年陰陽師迷』當天明明是KERORO還是給人家離題,我有和『錢欣郁老師』說:「我喜歡她配的少年陰陽師」,也和『黃天佑老師』說:「我很喜歡你配的(安倍)晴明(我忘了我說全名還是名字)」他回(手也筆過去):「是欣郁領班的!(我之前也大概有猜到是她領班的)」我就說:「我知道是昌浩」。之後旁邊坐的是『吳文民老師』,我就沒和他聊少年陰陽師,我是事後一直想說我記得他也有配,才想起來他也有配紅蓮和其他角色,我對不起您呀><“!因為您配的播磨和GIRORO太熱血太可愛了,我才會忘記您配帥哥的聲音XD!

不曉得那天為什麼天佑大哥會帶著黑色手套的說,難到是會流手汗...XD(天佑大哥不要生氣阿),其實在簽名時很緊張也常常會流手汗,就怕弄濕了版版簽了名會霧掉的說....Orz。聽說有人都上台拍每一個人的獨照,喵~人家也想要啦><!

喵~狼辛沒抽到,不爽= =呵呵!我朋友在紀伊國屋有抽到,早知道就去那抽了,只是我怕來不及趕場= =唉~後悔喔!

當天簽銀盤有個漂亮的大姊姊COS女主角,對嘛~來漫博除了簽名就是要看正妹的好不好XD!之後簽名,真的是給他Orz,喵~沒想到作者是男的(驚)!!我起初以為是先走上來的漂亮大姊姊,結果她是翻譯....ORZ,而且老師長的好像我二舅舅和四舅舅,有像我外公的面貌,哈哈~難到800年來是一家XD?!實在真的很榮幸,因為這次的簽名會是老師第一次簽名(連日本本地都還沒簽過喔!),很LUCKY的說><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