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這次的板子真的是給它大豐收阿XD!簽名會滿到沒空買東西= =也沒錢啦~唉....

 

  第一天排隊是搶keroro中配,給記者訪問我也是這麼說,沒錯俺排第一個,就是要替中配爭口氣啦!記者訪問我我也是這麼回的XD

 

  新條真由因為我怕分身去排很麻煩,就丟了32張,結果都沒中,不爽死了= =還好現場請我兩個朋友去抽有一個有抽到,我本來以為第二個連搶福袋都搶不到,結果她排完水上,去抽竟然抽到,我整個超感動的><32本CANDY7月號3200元+2個福袋600元+2本CANDY8月號200元,我整整花了4000元才拿到這個資格Orz,不過為了我心愛的新條是值得的!老師當天應該是算COS主角吧!老師好正好可愛阿><!不過當天我快掛了182號熬夜一大早又衝,很想上廁所,182號我一直撐一直撐,其實當場很想「爆哭」,因為很累又很感動XD,好不容易輪到我了,好高興喔XD!我請翻譯跟老師說:「不論出版社做了什麼,我們一定都支持您><!」,老師聽到一直說:「すごい(厲害)」,她應該是覺得為什麼我這個台灣人會知道,喵~據我所知很多人都知道的說,看到老師很高興的表情整個快掛的感覺那一瞬間都消失了。

 

  之後因為快掛了Orz,下一場瑪莉亞就沒簽,請朋友幫忙簽,事後聽兩個老師都好正,氣死我了,早知道在累也爬過去簽XD!結果青文給成銀盤的底座XD,應該沒多久就會補寄過來了。

 

  再來這場我有撞到不過還是處理好了,哈~朋友多真是好事,我還是繼續休息(兩邊都有人幫我簽XD),幫我簽大林的還搶到一張海報,真的超感謝她的><!這次大林和南宮我都是投三份XD!

 

  當天因為太累了只好請『呆魚』自己一個幫我夜排,真的很感謝她幫我簽名又幫我夜排Orz

  說到夜排真的要感謝『彥儒』幫我排了一個晚上,還有『小詩』幫我抽到新條的資格也幫忙排隊和代簽,真的超感激!

  最大功臣『彰子』,連陪我來5天,真的是累死她了吧.....Orz!陪我排陪我搶陪我簽,喵~送了她很多動漫以表感謝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